Sunday, March 23, 2014

23032014 Note


正確的去計算 
從 08/05/2011 認識你到今天 23/03/2014 
有 1050 天 
我們認識了2年10個月又15天 

從一開始的初步認識你 
一直到支持你 聽你 On air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支持你 
只是知道你人很 Nice 很和藹可親 
就這樣單純的支持你 

想當初的我
真的很單純 
上課或是補習都聽你 On air 
很撐你 

你的生日
你的週年慶
農曆新年
甚至還有晚餐 

還記得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 
多麼的慌張茫然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你這麼的為我

之後William 的加入
也有了 Happy Buddies 
在你的領導下就有了這個粉絲團 
我們一直都是和樂融融


之後通過你 在我生日那天我認識了愛玲姐姐 
對 我也是支持她
其實你們兩個都是我的摯愛
沒有說我喜歡誰多過誰
兩個我都真心支持 


William 呢
他也是幫助我很多 
他教我很多東西 

對 
我承認之前有時在你面前會跟他很好 很玩得開
因為也可能對他來說我就是個小妹妹 
我和他就很玩得開 

當然對我來說你也是個大哥哥 
一個一直很疼我的大哥哥 

很坦白地說 
你的每一個生日我都想盡辦法弄驚喜給你 
其實有時候不需要言語來表示自己有多支持你喜歡你等等
從我們的行動中你就可以知道了不是嗎 ? 

你的生日有哪一次我不是身水身汗跑來跑去 ? 
你的生日有哪一次我是能夠好好的坐在你隔壁吃蛋糕 ? 

雖然說我會埋怨為什麼其他粉絲可以好好的坐在你隔壁
跟你吃蛋糕陪你聊天 
而我卻沒有 
還要忙著切蛋糕啊 收拾等等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很甘願的做了一切的一切 

當然也要謝謝一些 Buddies 的幫忙 


其實那一天我只是單純的留言 

我沒有想過你的反應會是如此 

我嚇到了 

問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你受委屈了

很對不起 

我知道一切一切的源頭都是我引起的 

我不該和你唱反調 

但是我和你唱反調不是代表我不支持你了

而是我覺得這是我和你之間的一個互動關係

或許你不覺得是那樣 

很抱歉 

讓你受委屈了 

我不知道從我的言行舉止會這樣傷害到你 

其實由始至終我都沒有想過要真正的放棄支持你

我是真的真心支持你的 

怎麼樣證明 ? 

你每次每次弄我哭就是最好的證明

三太子或是愛玲之中沒有一個會弄我哭 

只有你

答案很明顯了吧 ? 

你說哭是讓自己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但是我哭是因為在意和在乎 

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成是我的大哥哥 還有我最支持的一位 


那一天我們把話說清楚 

大家都沒事了 

這樣的結局才是最好的 

我很開心你能夠和我說出那麼多 

我真的深感抱歉 

我以後不會再和你唱反調了 

我會乖乖的 

支持你 

你不會是一個人的 :) 


Support you :) 


不管未來怎樣 , 大哥哥 我都不會讓你一個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