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Dreamed . 夢

有人說
晚上常發夢是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幾乎每晚都在發夢

有些夢會提醒我某些事情
有些夢讓我想起某個誰
有些夢。




這幾天
連續發了兩場夢
夢境裡有一個人出現在這兩天

而昨天出現在夢境裡的


竟然是我意想不到的他







我要把夢境裡的所有事情記錄下來



尤其是昨天的夢



肯定要記錄起來 



現在就讓我回顧昨天的夢境。








不知道走到哪裡
有一扇門
我打開它 , 看到人多人在裡面包括這個夢境的男主角
這個男的..很熟悉
不過我可以確定
我在夢裡是認識他的


我看了他一眼....


過後夢境的地方換了


都是這樣的嘛..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躺在一個地方....

然後用很憂傷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在夢裡的我...竟然知道他生病了

我看到他很痛苦很憂傷的樣子


我摸摸他的額頭問他: 是不是發燒生病了啊 .... ?  然後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他點了頭就流淚了


我也差不多要哭了


我就把左手放在他的臉上...用拇指拭去他的眼淚。





這個畫面很真很真



在夢裡...


我跟他...就好像在保護著對方




他過後哭得更厲害


我就讓我的肩膀給他靠




後來夢境又不同了

但是人物還是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要拆散我們




好像是有人要我離開他遠離他



當時候畫面


我只看到我的手是緊緊抓著他的

捨不得放開他的手

心裡很痛很痛

很捨不得和他分開

當然他也是


但是外人拉力太大了


最後還是被逼放開了他的手




他就是捨不得我的那種表情




感覺很像情侶給人拆散的感覺...






難道我在夢裡和他是情侶關係 ? 



難道我在夢裡和他是相愛的 ? 







那種為了愛人心痛的感覺



是第一次在夢裡體會


過後夢境又換了


但是人物還是沒有變


四周圍有我的好朋友幫我選衣服換衣服


我的心裡好像在期待見到誰


但是我知道那個誰就是他

。 






就這樣我醒了




一個怪異的夢 。



但是醒來後我有哭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個男孩到底是誰



腦海的畫面一直就是

我和他的手被硬硬拉開。


心很痛。











但是我打從心底就知道



那個是我愛的男孩 . 









希望今天讓夢延續


讓我找回那個男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