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Happy Day in Facon ♥

~Day 1 ~
16/03/2013





今天去Facon教育展
早早的9點鐘就起身了呵呵


要去見好久不見的他~~~
Yuhuuuuuu 開心到!!!! 




我和Evelyn 去吃了早餐就去KLCC
但是途中我們一直圍繞著 Sungei Wang 那一帶

很笨 ! 

最後我們還是到達目的地..

TMD...
KLCC 很難去哈哈 xD 




到了過後去找廁所..
某人尿急了 xD 



Then 我們就很緊張的去 Hall 5 找了 Roter ...
過後我們再送早餐去給 Jiayi ♥
幸福的她 !!!!!! xD 



過後我們就去找奇兵的 Booth 
去到那邊看到了久違的她們~
好想她們啊啊啊啊啊!!!!!!!!! 

Vivian 傻婆 :P ♥


Elaine 美女 ~ ♥


Nikkie 小可愛 xD ♥


Venice HuiXian Lenglui ♥



合照 ♥


我就填了 Onefm DJ 的interview 才華 Show :D 
夢想嘛..總要有勇氣實踐 ! 不要光靠嘴巴說 ! 
所以我填了 ! 我是 13號 ~ Lucky 13 ♥ 



其實沒有什麼緊張 
就平常心吧~
也可能評審不是他ohohohoh xD 


東西填完了~
什麼都搞定了~
我們就回去找Jiayi ~ 


Tapi ! 她去了Cafe ~ 一直都找不到她哈哈
過後才知道她在吃東西~~~~~~~~~~~~~~~~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聊天囖怎樣怎樣
過後 Roter 一通電話 : William 在這邊了 
哇!!!!!!!!!!!!!!!!!!!!!!!!!!!! 
我整個要飛過去了 !!!! 
就快快收拾東西
奔跑去LOL Booth ~


到了後看到他~
就把 Jiayi 給的 Milo 給他 :D
結果他有喝啦 ~ :D

就就就!!! 
很開心看到他...
就拉他來拍照!!!! 
我就在他耳邊說: 可以抱著你拍一張照嗎? 
William : 可以啊 ! 來啦 xD 
LOL !!!!!!! 

我就真的抱著他拍了很多次照tim ! 
他還說: 我虧了囖 !!!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告訴他我9月去台灣了
他說: HARH ?!!! 又去台灣!!!! 
不捨得? 哈哈 !


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關於 DJ 還是幕後的東西
他說讀出來未必能夠勝任那個職位
可能還會要從低做起
嗯 , 我知道了 :) 


過後就跟 Evelyn 那邊拍來拍去
玩來玩去 xD




還有去那個 Adam 還有 Anthony 的 Booth 那邊~
搞笑到 !!!!


過後也是在跟 William 在那邊玩拍照等等 xD


他的自拍!!!!!


CHOK !



拍不成!!! Evelyn 那張比較美 xD



還不錯的假自拍 xD





後來William 告訴我們那個他給講座的地方是: Room C Hall 2 ! 
我們就去找囖~因為他自己也不知道在哪裡 :P 
我們去問了 Guard ~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裡 :D


知道後就回去告訴他 :D 

過後我們就去找奇兵玩遊戲 !
跑到很累噢噢噢噢噢 !!!!!!!!!!!! 
還看到陳威全的會長 TIMMMM !!!!!! 
哈哈 :D 大家就一起玩遊戲囖~



陳威全後援會會長 :D

可是到一半我們就離開了因為要聽William 的講座
過後有跑回去講座的地方~
是喘到.... ! 

哈 ! 給講座的人來鳥..進來還要說: 哇做第一排啊 xD 
之後就給講座囖..
他就一直一直看著我們這幾個
一直問你明白嗎???
LOL ! 
還要一直講我的名字那種!!!!!! 
到後來有人發問問題:William , 你今年幾歲? 
William : 嘉敏...你回答她~! 
Me : 18歲~
William : 接近啦 xD 

好笑到!!!!!!!! 
還要說自己是屬兔子的!!!!!!! :P 

講座會的時候我有擦臉一下,
William 就說我是不是感動到哭 @@
還有更好笑的是
William : 嘉敏 , 你講辛偉廉講2分鐘
Me: 蛤? 辛偉廉....
William: 不是叫你講我的名字2分鐘啊...blababla xD
哈哈哈哈

有在懷疑那個講座只是說給我們這幾個聽而已?
因為他一直看著我們呵呵 xD
過後還看到 Suki & Lucas 來了tim !!!!!
時間過得真快..
又要去面試啦 !!!!!!!!!!!



就走回去 LOL booth 那裡~
結果我就看到Lucas ! 
就在他耳邊說: Hello ! 
他轉過來整個嚇到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時候靠我好近,我也嚇到 =_=


過後就進去房間裡面跟所有參賽者一起
然後再一個一個叫進去面試 !
TMD..坐我前面那幾個..
我Sibeh討厭 ! 


過後Jess 曉嘉 , Lucas 還有一位音樂總監就出來給我們講解 :) 
做 DJ的要說一篇新聞 , 無論是娛樂新聞還是什麼新聞
就很像平時DJ on air 會說的新聞那樣
我整個傻眼
我哪裡準備到噢噢噢噢噢 !!!! 

就快快想可以說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說最近阿哥的"愛情女僕" 
想好稿那些了
過後才發現不對勁.....
所以換題目 :P 
換了最近我們學校那件跳樓事件的
因為前天Jess在 FB 有說...時事新聞的東西~
所以決定試一試 !
我前面的 Sibeh 吵~
一面試回來死命說什麼: 她們問我喜歡什麼DJ啦~我直接說Wayne Wayne !! 
我就這個表情 (=_=''') 
TMD...
吵死了 !
我就坐去後面想我的稿
結果很悶..
我就跑出去和奇兵們聊天呵呵
過後還是進回去準備因為差不多到我了 !
Okay...NEXT ! 到我了 !

我進到去...不知道要把號碼放哪裡 , 那個工作人員就叫我自己拿著
我就做沙發
結果那個沙發很軟 =_= 
我坐下去嚇了一下然後快點扶著旁邊~ 
我就來段小小自我介紹: 我叫鉫茗 ,今年19歲 ~
Jess: 哦鉫茗~
然後他們三位評審就沉默了 , 我就想說應該可以開始我的新聞了
我就開始長篇大論地說說說
可是說到一半我有卡住了 ! 
哈哈
過後Jess就問我對於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我就開始說我也是中華獨中的學生
then 一大堆 bla bla bla 的壓力啊什麼的...
Jess : 你平時怎樣紓解壓力 ?
我: 唱歌啊..跟朋友聊天等等
Okay.. Jess 進入正題了
"為什麼你相當 DJ " 
這一句話.....
我就發自我內心的答案回答她
做 DJ 不只是要全世界的人都聽得到你的聲音
我是希望聽眾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 懂我的的想法等等一大堆
我只看到他們在點頭

過後 Jess: 那麼你9月份就去台灣升學了為什麼還要來面試 ?
機會難得 , 不是每一次都那麼幸運可以去參加這種類型的比賽的
有機會當然不要放過
音樂總監說話了 : 那麼你之前有參加過這類型的比賽嗎? 
我 : 我之前有參加過超級主持人的比賽 , 在學校也當 Yean 黃俊焰 & 陳威全
創作分享會的主持人
他們還是點頭~尤其是Lucas 
過後Jess : 那麼如果有個機會給你 , 那麼你要選擇留下還是去台灣升學 ? 
一聽到這個問題我傻了
是不是我有機會?????! 
我就猶豫了....... 
結果我的答案是...有機會當然留下
Jess: 那麼你家人不會反對嗎? 
我跟她說我家人是給我很大信心來參加這種比賽..但是......不知道 >_<
Jess: 那麼不是要等你3年才回來? 
我: heheeee...沉默 ! 

Jess: 你喜歡什麼節目時段的? 
我說 Happy hour 
她問為什麼是 Happy hour ?
我就開始說Happy hour 3位主持人各自有各自的風格bla bla 
過後Lucas 又說 : 那麼你覺得他們三個都是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On air 會怎樣?
我說就是因為三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on air 才會好聽才會有火花啊
就好像 William & Nicholas 每次會 Zat wayne 這樣 ~ Jess 在笑 ! 
Jess: 你有演過 "羽過天晴" ? 飾演什麼角色?
我說演記者
Jess: 那麼有台詞嗎? 
Me : 有啊 :D 
Jess: 就一兩句啦? :) 
Me : 是啊hehe
Jess: 那麼你覺得拍戲過程如何 ? 
我又一大堆道理了~
拍戲要從不同角度來拍攝
所以一個Take 一句對白要演很多次
而且表情要一樣語氣也要一樣
他們也是點頭 ^^ 

最後最後...
Jess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你有男朋友嗎? 
我整個... HARH ?????!!!! 
我: 沒有啊...... 
過後就面試結束了 xD 



感覺上我很像很成功..
因為評審一直點頭!!! 開心到~~~
但是最後一個問題....
我有無言到 !!!! 
真的很想接到他們的電話!!!!!!!!! 


面試完了後
終於見到咖啡會長了
就拍照拍照講講講~



"當我們同在一起~"
很sampat !!!
過後我們就有 Lucky Draw !!!!! 
我們就很sampat的一起喊啊~一起搶東西等等~
跟你們在一起玩真的很夠爽!!!!



過後結束了
Me , Mrs.Ong , 還有 Evelyn 就去吃 STEAMBOAT !!!!!!!!!!
TMD...超期待 ♥





"好家鄉火鍋Hometown Steamboat"
吃到我們爽爽 !!!!!!!! 吃到我們飽飽!!!!!!!
就這樣結束美好的一天~~~~~~~~~



來張Babi 照 ♥










~ Day 2 ~
17/03/2013




第二天的教育展
我和 Evelyn 兩個人是上氣不接下氣 !!!
喘到..整只狗醬!!!!!!
我們從另外一座 Building跑去 Exhibition Hall..
你知道的 ...
是 SIBEH 遠!!!!!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跑跑跑
那個 Evelyn就拿著花也是跑跑跑哈哈哈!!!!!
結果我們到了!!!!!
我就拿著花...讓 Evelyn 引開Jiayi !
Then 我就去LOL booth .. Flyfm 那裡把花藏起來 !
我看到Jess曉嘉還有音樂總監 , 也就是昨天我的評審們
一直看著我
我很怕 /_\
Then 過後放花的時候
那個 FLYFM的Adam 說你不是昨天的那個?
哈哈哈
笑慘我 xD
Then Evelyn 就說 Jiayi 帶 Ong 去廁所了
我: 蛤???!?!!! 一起去廁所???!
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我們就去弄花的東西~



去到那邊就見到兩個不想見到的人 =_=
一直在那邊頂著那個位子...
我今天原本要找奇兵聊天的!!!!
結果????!!!!!!!
什麼也沒聊到!
討厭那兩個...肥的!




然後看到Woody
Woody 說這個花送給誰的
我說給別人的
他說: yerr..不是送給我..我傷心囖!
哈哈哈哈~
很可愛啊他!!!!!




弄好花的東西後
我們就看到Ong 回來了
Evelyn 想說把照片給 Ong 簽一簽
那時候Ong 在跟Jess 他們說話,我不敢靠近
所以叫Evelyn 去
可是過後我們看到Ong 跑去一個 Design 的Booth
他應該是問東西吧
我們在那裡等他好久哦!!!!!

過後他好了
他要走去別邊鳥!!!!
我就: AH ONGGGG !!!
他轉過來嚇到 /_\
過後我就給他簽名
他說: 做麼哦??
Evelyn : 簽名 ! 不要簽前面 , 簽後面 !
Ong : 可以寫做麼哦嗎????
我們: 寫啦~
Ong : 可以寫不要簽名嗎?
我們: 寫啦 xDDDDDDDDD
哈哈哈!!!!
中間我有跟他說我昨天已經面試了
他就有問說怎樣
我就說還可以啊
blablabla...
過後我們拿了他寫的東西後就要去 Jiayi 那邊鳥
結果 !
我們發現她不在 !
可是就前一秒我還看到她 !
過後才發現她在 CAFE !
我們就把花和照片給她 :P
她很驚喜
第一次收到花噢噢噢噢噢~~~

拍照拍照!!!





過後我們就回去找 Woody 拍照!!!!!

要不是今天有 Woody 在 , 我們真的是悶透了 !!!!



我也跟他說我參加了面試
他問: 那麼怎樣?
Me: 不知道啊...沒有當天說的嘛
他: 我是說你自己覺得怎樣?
Me: 覺得還不錯囖~
然後就長篇大論地說昨天的面試
後來我跟她說曉嘉問了我一個很搞笑的問題
我: 曉嘉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 她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哦~
他: 哈哈哈哈~~
我: 當然是沒有啦!
他: 有啦~你的男朋友不是 Wayne咩?
LOL !!!!!!!
冤枉.... =_=
怎麼他殺出這樣的話 !
我: 沒有啦~我的男朋友是棟樑!!!! :D
過後他就去忙了


我和 Evelyn 兩個人真的是悶到!!!!!!!!!
在玩拍照 xD

 我們是這麼SAMPAT !
怎樣 ???


















過後我們只等
LUCKY Draw !
今天的 Lucky draw 不好玩 !!!!
昨天的比較刺激 !!!!!




晚餐和 Evelyn 吃 MCD !
很飽噢噢噢噢噢噢~
吃很多哦!!!!!
Noommmmmmmm nom ! xD

終結...
今天很悶 TT
而且遇到兩個.....肥的 !
TMD...整個心情就是不爽 !!!!

不過!!!!!!!
有一件事情讓我開心到...
就是 William Like 我抱他的照片呵呵 xDDDDDDD
在 insta啦 :P
在開心到飛起來鳥!!!!!!!!!!!
真的想說 , 他真的很好 ! :D ♥








這兩天的教育展之旅~結束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