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偶爾

這幾天下來

發現自己想了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要想

1月 

..

2月

..

3月

...

現在就來到4月了。


前幾個月

已經開始翻看這幾年來的照片

然後值得留念的

就去洗出來


回憶嘛




原來台灣大學比預期中早放榜


就去查了



一開始是我自己在那邊怨


可能一直覺得自己會被派到台北去

結果不是


一開始接受不了自己會被派去台南


那天在 Skype 跟她們一直聊就一直哭

哭到鼻子都呼吸不了


到最後


想了一整晚


早上起來又哭一輪

實在是.. 弱 !


後來才真的想清楚

去到公司

媽媽又打來跟我說這個那個

我又哭了 ._. 


我說女人還真是水做的啊 ! 




一開始媽媽反對我去台南

要 , 就去台北 , 因為那邊有熟人可以照顧我



可是當知道我去台南就反對


不過 , 我還是說服她了


我還是成功地可以去台灣升學 :D

其實你可以說

我很幸福


對 , 我覺得能夠擁有夢想而且能夠實際夢想的人最幸福


我想說

讓我擁有這個夢想的人 : 謝謝你 ! 是你啟發了我 ! 






最近開始倒數去台灣的日子

真的很興奮

不知道會認識到什麼樣的人

會不會像我班上的人那樣好 ? 那樣搞笑?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 , 

我聽不懂台灣人的笑話 , 而他們聽不懂馬來西亞的笑話


但是我會盡量取悅別人 :) 





悄悄地說 ...


媽媽要開始幫我定機票了 :D 








各位 !!!! 







怎麼啦 ? 



我沒那麼快閃人啦 :D !!!!! 









偶爾 


我會想要像個小孩那樣依賴在爸媽懷裡


偶爾


我會想要有個寬大的肩膀扛起這個家



偶爾


我會想要有個好榜樣讓弟弟們學習


偶爾


我會想要有一大堆的好朋友陪我聊一些生活趣事


偶爾


我會想要有個了解我的人跟我一起分擔喜悅


偶爾



我會想要跟以前的中學同學來個聚會聊以前的八卦


偶爾


我會想要跟一群很要好的 Buddies 一起出席活動



偶爾



我會想要大學的教授可以跟以前中學的老師一樣地好





偶爾


我會想要有個肩膀給我依靠


偶爾



我會想要走在大街上有個願意牽著我手的人



偶爾


我會想要有個時不時會來摸摸我頭的人




偶爾 ... 






很多偶爾。





很多遺憾 。




很多感觸。








就這樣 :) 




可能會再開多一個新的 BLOG 


那個可能是屬於我去台灣後的點點滴滴 :) 




盡情期待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