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14042013 OneFM Beh Tahan 到


Event : OneFM < Beh Tahan到> 終極總站
Venue: Cheras Leisure Mall
Time: 2.00pm 



又是活動啦~是幾開心一下的 :D 
不知道還有多少次的機會可以參與這樣的活動
但是我會享受每一次的過程 :D 



首先去載 Evelyn~對不起我遲到了!!! 
本來說好10.30 ! 結果11.30 才去載她~ 因為肚子痛 worhhh ! 

我一直以為從 Ampang 去..
結果走到半路才發現從 Jln Kuching 去比較快 =_= 
整個人 Sienz 掉!!!!! 

後來把車子 Park 去小舅家
跟表弟玩了一下才走路去 Leisure Mall 


去到就找 Crystal , 老師還有 Stephanie 她們
真的全部都好久不見 :D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
就叫 Evelyn 她們陪我上廁所..
我就一面走一面吃 Sook Fun 給的 Ferrero 
我就整粒放進嘴巴裡面慢慢咬 (不好意思啦~我知道我很沒有形象xD)
結果走去廁所途中竟然遇到 Wayne ! 
我假裝沒看見他
可是他看到我們了
我們全部都驚喜了一下
然後他走過來我這裡
我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因為在吃東西不要給他看到
結果他就把我的手弄下來看我吃什麼就說: Yerr..你吃什麼吃到醬醜 
他就笑..我就 =_= 



上完廁所後
我們就四周去看看
看排隊得怎樣啊~結果超多人
原本還想說去排隊結果算了
因為奇兵他們要派保溫瓶噢噢噢噢噢噢!!! 
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拿不到



我最親愛的 Colie dear 終於來了
終於見到 dear 了~
很想念她 :) 


要開始了
我們就覺得前面好像不是很好站
就跑去人家賣衣服的檔口站囖
最後面哈哈哈




我們等啊等就是為了要等Happy Hour 三太子出來而已 :D 
結果中間小插曲: Nicholas & William 出來玩遊戲
結果看到 William 就跟他打招呼
他看到的Worhhhh !!!!!!!!!!! 
站在醬後面他都看到 xD 
可惜沒被他選中上台 :( 


算了~
Beh tahan 名額也只有30位
我們也沒有報名


到三太子出來囖!!!!
他們先丟枕頭
他們有要丟給我們~
可是...
不是丟到太大力就是丟到我們前面
可是他們有心就好啦


過後他們選多5位上台 Beh Tahan 
一開始舉手的
可是他們各自都選了其他人
就有點失望的說
可是過後又到 wayne & william 選人
我就跟 Evelyn 一起舉手試試看囖~
怎麼知道那個 Wayne 就說: 來~那個穿著 Happy Hour 的上來~
Woohoooo 
我上台了 =_= 
我肚子痛了

其實在台上我很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就東望望西看看的
可是我的定心丸在後面 worhhhh... (Buddies)


我是最後一位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他們三位就開始先說我們的衣服啊怎樣怎樣之類的
過後才來說我的 Beh tahan 
感覺我說下說下有想要哭的感覺 =_= 



謝謝攝影師: Evelyn 

我就開始喊..beh tahan 到!!!!!!!
結果喊到一半看到 Jeff 用手勢叫我再用力一點往上!!!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力了!!!! 

之後下台後就站回原位囖~
後來感覺肚子不舒服
就叫 Evelyn 陪我上廁所
去了廁所出來
看到 Wayne 和另外一兩個粉絲在聊天拍照
 Evelyn 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不是很想....


過後就沒過去了~
最後有個打合照 Session

也是排不到就算了
過後整個就是
失落,失望
因為沒拍到照片


我也不想發花痴似地去追他們
就跟 Evelyn 留在舞台那裡
我們看到 William 上去1樓了~
Evelyn 就喊: William !!!
他有看下來哦!!!! 
我們就打招呼~
他也就離開了

Crystal , Steph , Sook Fun 老師他們都追去了

我和 Evelyn 就在舞台那邊看看下
就跟奇兵拍照囖



Wif Angeline :D 


Vivian 傻婆 :D 


Woody yooo !!! 


Angel 學姐 :D 


Venice Hui Xian 

Eden ! 


Elaine Elaine  



後來 Colie 有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上去
我也是在那邊掙扎

之後老師又打來叫我們上去因為 Wayne出來
好吧~就跟 Evelyn 一起上去

看到他了
他說: 你們兩個來了啊??! 
啊不然? xD


就在那邊跟他拍照啊之類的
很奇蹟的是
第一次跟他玩到這樣 =_= 
其實我們從來就不會玩得這麼瘋
除非他是 William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很特別
玩到很夠力

首先拍照


     就是這樣囖!!!! 
玩我~

我就說不要玩啦~
Okay , 就來 Take 2 




















本來擺好 Pose 了的
然後他的頭就慢慢靠近然後!!!
枕頭又拿起來了 =_= 


Beh tahan 到!!!!!!!!!!!!!!!!!!!!! 



想說來個 Take 3 
結果不知道怎樣
"抱“
?????


就問他: 你有看到我抱 William 的照片咩?!!! zomok 你懂的???!
Wayne: zomok 沒有看到哦!!!! 
他就開始用枕頭打我的頭說: 抱 William 啦!!! 沒有抱我啦!!!
我說: 你又不是 William !!!
他停了一下
然後他就叫我抱著他拍照
哇老
可以不要 ? 
很多人看著!!!!
他就叫我快點
我就勉為其難抱囖
結果還沒拍到我就放手然後大笑
我說: Yerrrr...很肥耶
哈哈哈哈
他就 看了我一下

真的很搞笑

過後我還想跟他自拍的...
結果我就要躲到他後面拍~
因為看起來比較小嘛
結果!!!

他要我在他前面!!!
他: 站在後面 zomok ! 站來前面!!!!!! 


我就不要啊!!! 
那個臉是大到!!!!





就是這樣囖!!!! 
我不要 T_T 


很心不甘情不願地拍 T_____T 





好吧~我以前跟他不是這樣地~
愛他的粉絲們不要來攻擊我
我只是他的 Buddies 而已呵呵 !!!!!!! 



而且人家也有了....
hmmmm :D 


好啦~


其實還真的要謝謝 Evelyn :) 



她 horh..每次都跟我一起出席活動
真的很感謝她
她真的很好
她知道我身邊所有大小事務

愛慘她啦 :D 


You are the best - Evelyn 








接下來是跟其他 buddies 的合照哦 :D 

Lai Mee Jiuan老師 :D


Crystal :D 


Stephanie ^_^ 


Sook Fun :D 


Colie Dear <3 nbsp="" p="">









真的很幸福~因為有她們 :) 

















Photo Album of the day :
OneFM 終極總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