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籃球賽 (Malaysia All Star VS Dive Into Love Team ) 11/5/2013

第二次去看籃球賽 :D 

第一次看.......


1號先生 -- Wayne 
第一次跟 Evelyn 去看他們的球賽 :D 



奇蹟奇蹟!!! - WIND :D 

這次第二次

是跟潛入藍中藍比賽!!!!!! 
上次沒有去到很可惜
這次一定要去!!!!! 
所以一大早就起身....
還有載親愛的 Dear們去拍照 :D 



她們要去拍照 :D 


過後就在車上等 Ernestine yiyi ~~~ 
等到她後我們就去出發去 PJ SS2 
把 Dear 們送去拍照後
我跟 Yiyi 就出發去 OneUtama 
我們要買東西加 Shopping :) 


各自買好自己的東西後

我們去Aileng 姐姐的店吃東西~
XBW !!!! 






很醜的四連拍 xD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現場啦...
Stadium Bola Keranjang Malaysia 
明明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寫成
" Malaysia Basketball Association "

不明白
 xD 

其實它就在精武禮堂對面..
早說嘛!!!! 


我們到現場了... 
就沒有人....
就那幾個人 xD
我們看到 Orange & Winson 
然後我們就去 Park 車
從停車場走出來
就看到風哥哥!!!!!!!!!! 

好興奮!!!! 
他跟我們打招呼咧~開心到 xD
他說: 哇你們那麼早到啊~


其實我和 yiyi 都很想上廁所
可是我們不知道廁所在哪裡
所以我們問風哥哥..
然後他幫我們問開門的 Pak Cik 哈哈!!!! 

他人很好對吧 :D 

上了廁所後..
我們就在外面的天台看了看聊啊聊
過後悶了就進場坐著


然後就有8TV 的 Crew 來給我們潛入藍中藍的板
哈哈!!! 還好今天去...是保持中立的啦 :D
誰都支持:D
我們坐的那區是潛入的~
明星隊那裡很多人了~結果就算了!!!! 
哈哈


Heheheeeeee !!!! 


過後我就一直在等導演姐夫來
可是好久都沒來啊!!! 
就有點緊張哈哈!!!! 


過後姐夫到了
他還帶 " Hak Qiu" 
幾 Chok 下!!! 然後我看到他就一直揮手跟他打招呼!!! 
他也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就有東西要給他啊
就叫著他
我就趕快跨着幾個椅子下去
他有叫我小心呵呵!! 
然後我拿東西給他
他說是不是給 Aileng 的 ? 
我說是啊~
我還說怎麼他這麼遲來


然後他就去對面坐著


很好...


Wayne 來了
可是他沒看到我們
因為他背向我們
我也很怕他在對面看到我 
所以我一直拿著板牌擋著我的臉
很怕他問我為什麼支持潛入哈哈哈哈哈!!!!!! 



過程縮短很多..

KOPI 有一次走去籃球場中間
我就大喊: KOPI !!! 
他就轉過來
可是他看不到是誰叫他 ,他又轉回去
我和 Yiyi 笑到很大聲
結果他又望回來
他就發現 Yiyi 了哈哈 xDDDDD 


後來 Yiyi 也是有報仇...
她也喊了 Wayne 的名字
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只是他上場比賽的時候有跑到來我們這裡
然後我們喊 Wayne 加油!! 
他比 " (Y) " 的手勢給我們 xD 
所以應該知道我們的存在了 xD 


接著 Yuki & Jing Wen 來了
我們四個就 Sampat sampat 看球賽 xD 


到一半的時候
Yuki & JIng wen 很像叫 Wayne 過來 
他也就過來跟我們聊下天
過後
他說會過來拍照
結果他下次的休息就真的過來跟我們拍照 




大大張合照 xD 
我們都很醜 
只有他帥囖 :( 


然後他回去繼續打球囖~~~~ 

我們也看得很爽很刺激 !!! 


Rickman 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Cute daoooo !!! 


風哥哥打球很厲害...
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過後我們完了

Orange 叫我們不要離開
但是很多人已經走了
剩很少人


她說有驚喜給我們
叫我們找自己的座位底下有沒有粘紙
結果給 Yiyi 找到!!!!!! 
我們就這樣贏到兩個 8GB 的短頸鹿 Pendrive .. 

很可愛的!!!! :D 


PENDRIVE xD 


過後有羅樹輝 , Wind & Rickman 的簽名活動
當然要去拿 File 簽名啦 xD 



然後我們就去排隊
其實也沒有很多人啦
就一個個簽名
到 Rickman 前面說他很可愛呵呵
到風哥哥的時候他說謝謝來支持... 還給我一個 High 5 !!!! xDDDDD 
開心到我!!!!!!!!!!!!!!!!!!! xDDD 

過後我想要他們在 File 那邊寫我的名字
我又去排隊哈哈
我就問 Rickman 可以寫我的名字在上面嗎 ?
他說可以啊...你叫什麼名 ? 
風哥哥在旁邊就回答她叫嘉敏
Rickman: Z 啊? Zia min ?
我說不是啦!!!! Jia min 才對 xD 
他還在我名字旁邊畫個大大的 LOVE ...害羞哈哈哈哈哈

可愛到!!!! 
然後風哥哥在旁邊加多一個 HUattiinggg 給我 ^_^ 
開心 xD 




很開心..真的 !!!!!! 

之前就跟 Yuki 她們合照 :) 
她們真的很好人 :) 
人也很 Nice :D 







你們真的很好人 :D !!!! 


過後就去找 Wayne & Kopi 拍照

Yiyi 就借了我電話去拍照
然後我要跟 Wayne 拍照

他就要跨過椅子來到我這邊
可是當他跨過來的時候踩到水壺
就要滑倒了
我就趕快扶著他
就沒事沒有滑下去
然後 Jing Wen 在旁邊笑他 >_< 
可憐 :P 

他問: 要拍照..相機在哪裡?
我說在 Yiyi 那邊..
剛好 Yiyi 跟 Kopi 在拍嘟嘴照片
wayne 就催說: 嘟什麼嘴哦~快點啦 xD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然後就跟他合照 :) 




這次就真的可能是最後一次看球囖·~





我承認我和他的自拍真的很醜... 
就不放上來了 ! :P 

其實那邊有個 8TV 的工作人員
他長得很像 Kyan ! 連聲音都很像!!!! 
然後我就去問他: 其實你是 Kyan 的誰? 
他就跟我說 : 我是 Kyan 的誰 ? 我就是 Kyan 囖!!! 
給他 zadouuuu !!!! .__. 
我就再問多一次 : 你是 Kyan 的誰 ?
他就叫我們問別人
那個別人就說 : 他是 Kyan的 Kyan 
我真的無言去!!!! ._. 




過後就去找 Rickman 拍照
可是他在打籃球
他說因為他一直沒有動到籃球 xDDDD 


可是最後還是拍了 


很可愛的 Rickman :D 


過後就去找風哥哥拍照 :D 





很厲害跑來跑去的風哥哥 Wind :D !!!!!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他們打籃球 :DDDD !!!!! 


最後去找導演姐夫拍照!!!! 

他說: Zomok....拍什麼照....
結果他自己跑過來拍了呵呵呵呵!!!!! 
我贏了!!!! 



我們家 Aileng姐姐的最愛 xD !!!! 



最後去找 Orange 拍照 :D 
她人很 Funny :D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D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 ... 11/5/2013 :) 



開心一路上有你們 <3 nbsp="" sp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