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2014 January

2014 全新的一年

坦白來說

我不喜歡改變

沒有人喜歡改變

一旦很多事情改變了

心也會跟著變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了 

你變了

他變了

全部人都變了


從以前無話不談無話不說
到現在的有話不說有話不談

我不知道
所謂的關心 
所謂好好保重是什麼

直到我覺得在這中間很多事情都變了
雖然之前也預了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也未必太快了

我覺得自己達不到一個平衡


在台灣我不敢深交朋友
因為我怕感情一旦投入
當我要回馬來西亞的時候怎麼辦 ? 捨不得

在馬來西亞生活了19年
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很聊得來的朋友
當我來到台灣後 各自忙各自的生活
好朋友的關係變淡
朋友也漸漸變成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也變成 Hi Bye Friend 

當這兩種情況同時發生時真的會讓人懊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現在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我覺得我很失敗
我不知道怎麼去拿捏它





以前我很投入在兩個群組
但是我發現現在我離開馬來西亞了
我覺得很多事情在我離開大馬後就會改變
我以前全心全意投入下去
到最後我什麼也沒有得到 
現在我在台灣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那種感覺體會不了啊 


我在台灣 
有沒有人真正關心過我 
有沒有人懂我難過的時候是怎麼熬過的 

我桌子上面擺著的是和她的照片
我的電腦上面擺著的是家人的照片

這種生活是難熬的

我很怕的一件事情就是
當我回去後 
很多事情改變了
你們聊的話題我跟不上了
你們嘻嘻哈哈 我卻不知道你們在笑什麼 

我最害怕就是這種事情



所以不如看開一點 不是更好嗎 ? 

很多事情不必要那麼執著 
懂一點就好 


得過且過 

我得到過什麼
我付出過什麼 
我經歷過什麼


2014年
我要活得更精彩 更快樂 


















No comments: